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484希華2024存股名單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平台評比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484希華2024存股名單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平台評比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484希華2024存股名單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平台評比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484希華2024存股名單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平台評比

2484希華2024存股名單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平台評比

2484希華2024存股名單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平台評比

2484希華2024存股名單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平台評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484希華2024存股名單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平台評比

2484希華2024存股名單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平台評比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新加坡商瑞銀證券定期定額低消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日盛etf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土銀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陽信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臺中銀臺股定期定額開戶禮

記憶里故鄉的油屋,是鄉村的一道亮麗風景。不僅有那黝黑低矮的油屋里飄逸出的茶油馨香,還有那干癟了一年的肚子,可以美美地吃上一頓茶油煎餅了。 故鄉的油屋建在一條名叫“九出十沒”的小溪邊,依山傍水,風景秀麗。老板姓周,筑壩蓄水,利用水位落差作功。每年初冬時節,油屋便熱鬧起來,直到年底才會冷清。這一冷清又要到次年的初冬時節,如此周而復始。 挑著一擔擔的茶子,一路歡歌,一路說笑,不知不覺到了油屋門口,推開油光發亮的木門,首先感到的是撲臉的熱氣,昏黃的煤油燈光使屋內的光線顯得有些陰暗。在滿屋彌漫的熱氣中,能聞到熟悉的茶油馨香。油屋的左邊有一個土磚砌的焙床,用燃燒茶子殼的辦法來焙未干透的茶子,待茶子焙干后,便倒入碾盤深槽中去碾。 只見周老板把水槽板一抽,洶涌湍急的河水直往水車上灌,“嘩嘩”直響,巨大的圓形水車開始滾動,水車齒輪帶動了碾機轉動,四個鐵盤碾得茶子“吱呀”作響,把茶子碾成粉末(又叫麩粉)之后,再把麩粉挖出來,倒到走廊上的大木甑里蒸。蒸熟之后,則用小木盆端起一盆盆倒入鐵箍中。周老板用稻草把麩粉包起來,光著腳來回踩踏。一番忙碌之后,十多塊麩餅踩結實了,摞成一疊,便開始上榨。榨直徑約一米,長三米多,是用大樟樹挖空做成的,上好麩餅,扣好枷木,就開始打油了。 周老板把木尖楔入空隙中。木尖由欏木石楠木制成,頂端呈方形,鐵環固頂。楔好木尖,油匠們弓著身子,站好馬步,周老板一聲“好了”,三條大漢端起懸著的撞杠砸向木尖的頂部,“砰”的一聲,震耳欲聾,“嗨喲、嗨喲”的號子聲也清脆響亮地喊了起來。一錘又一錘地撞擊,一聲聲號子,一次次加木尖,油匠們拉著撞杠一會向前,一會退后,有章有法。油匠們的口號聲與撞錘聲交織在一起,越過田野,越過山莊,飄向遠方。在燈光昏暗、煙氣彌漫的油屋里,亢奮的放縱與肆意的喊叫,叫人熱血沸騰。當油匠脫掉最后一件衣服,晶瑩透亮的茶油汩汩地順著鐵箍往下流,流入油槽中,再順著油槽流入地下的木桶里。 隨著木尖的加多,油量漸弱,滴滴答答如屋檐的滴水,經過一陣陣撞打,油已淌盡。周老板便松開枷木,抽出木尖,取出麩餅,開始新一輪的打油。 油匠只要進了油屋,很少有歇息的機會,碾麩粉、蒸麩粉、踩麩、上榨、打油、剁麩、一輪接一輪,原始而粗獷。油匠黝黑的脊背滿是汗水,仿佛讓人感到油槽里流淌的不是茶油,而是油匠們的汗水。 1990年,家鄉通電了,人工榨油慢慢被機械榨油所取代,人們從繁重的體力勞動中解放出來,周老板對以前安身立命的家當毫無留戀之意,經人介紹,把它賣給了農耕博物館,供游客們參觀。 如今,老油屋已退出家鄉人們的視野,成了一道遠去的風景,隨同老油屋一同消逝的還有那令人震撼的打油場景。但是,那“砰砰”的撞桿聲和“嗨喲嗨喲”的號子聲,就好像發生在昨天。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斷章》奇妙的立體交叉的空間感讓人眼前一亮。“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在這樣一首詩歌里面我們可以感受到中國古典詩歌的意境美感,亦可以感受到其中具有西方特色的象征意味。《斷章》是卞之琳的知名作品,也可以很好的體現他的詩歌特點,就是這樣一種中西融合之后詩歌表現形式給人帶來一種奇妙的晦澀的審美體驗,蕩開一筆,讀者心中又生出圈圈漣漪。 從卞之琳的人生經歷里我們不難發現他為什么會形成這樣的一種詩歌特點。卞之琳童年時期的私塾學習經歷,和從小耳濡目染的古典文學的熏陶,讓卞之琳在字里行間都飽含古典的韻味。后就讀于北京大學英文系,這一期間,卞之琳接觸過英國浪漫派、法國象征派的詩歌。這些使得他既有中國古典傳統文學的思想底蘊,又有西方現代象征主義的思想特質。 卞之琳的詩歌簡潔凝練卻不失表現力,字字如珠玉被雕琢,卻又自然無工巧之痕。古典意象的簡介陳植鍔在《詩歌意象論》給意象定義為“在詩歌藝術中通過一定組合關系以表達某種特定意念而令讀者得之言外的語言形象”。而在南北朝時期,劉勰更在《文心雕龍》中指明了意象在詩歌中的重要作用:“尋聲律而定墨,窺意象而運斤”。我國古代的詩詞歌賦,在千百年的創作和流傳中,產生了無數的經典意象,這些意象為詩人所發現、運用,卻深植于每個華夏兒女的心中。也正因為這些意象在文化中的代代相傳,不斷運用,我國的古典詩歌具有了“含不盡之意,見于言外”的美學特質。 深受古典文學熏陶的卞之琳,也繼承了這一點。他的許多詩歌都大量的運用了中國傳統古典文學的意象,呈現出濃濃的古典韻味。趙毅衡曾贊美卞之琳的詩歌如是:“我個人認為,卞之琳三十年代的詩作,是中國現代詩歌的最高成就。一是中國傳統的繼承,二是西方現代詩學的吸收。這兩者,再加上婉約詞與玄學詩的美妙融合,產生了中國特色的現代詩。” 卞之琳的詩歌也是為中國新詩提供了新的發展思路:破除古代格律的同時保留其菁華,在現代詩的格式下保留了音節的和諧美感;學習西方現代主義文學的象征筆法時應用中國傳統意象,保留了作為集體記憶的況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門鈴響了,我小跑去開門,是當醫生的女兒回來了,她手里拎著一大包中藥、西藥和霧化機。 我接過藥,留女兒吃晚飯。她說晚上醫院要開黨員會,沒時間,門沒進就走了。我望著她日漸消瘦的背影,淚水不由自主地順著臉頰流下來。 我退休已四年,每天照料94歲的癡呆婆婆,帶3歲多的孫女,身體嚴重透支,導致口腔潰瘍,痛苦不堪。飯后喝著女兒買回的中藥,雖苦猶甜,往事一幕幕浮現眼前。 2001年高考,女兒填報志愿時,我建議她報師范專業,因為我和老伴都是老師。可女兒卻說:“媽,您身體一直不好,我看著就心痛。我要當醫生為您治病,為更多人解除痛苦!” 后來,她如愿被湖北中醫藥大學錄取,畢業后,考進大冶市中醫醫院,成為一名內科醫生,又先后考取主治醫生資格證,并攻讀研究生。她事業如日中天,晉升有望,而此時,我遭遇車禍,住院治療。女兒為了照顧我,考回鄂州市中醫醫院,被湖北名醫朱祥麟教授收為徒弟。三年師滿,成為市中醫醫院內科主治醫師。 一次,我去女兒科室,看到辦公室墻上掛著病人送她的五面錦旗:“醫德高尚,醫術精湛”“治病如仙,斷病如神”等。那一刻我便讀懂了女兒的辛勞、疲憊和付出。 當時,有位78歲的胡婆婆在看病,當她得知我的身份時,拉著我的手說:“你真了不起,培養了一名這么優秀的好醫生,我每次找她看病,她都態度和藹可親,像親閨女,開的藥又不貴……”說完,她拿出一個大紅繡花脈診包,內面裝有艾草和中藥,一股藥香味撲面而來。她告訴我,女兒拒收她的紅包,她冥思苦想,花了一個半月,一針一線,繡出這個脈診包,以表謝意。中醫講究望聞問切,脈診包給病人拿脈用得著。老人一片心意,女兒盛情難卻,這才收下。 女兒從小到大,讓我很省心,是個懂事孝順的乖乖女,如今她已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孩子8個月大時,她開始上夜班,從不抱怨、叫苦。每次病人送紅包,她都拒收,有時擔心病人有情緒,便收下后幫病人交了住院費。 善良的女兒卻還是遭遇了命運無情捉弄。2018年5月1日,女婿上班途中突遇車禍,昏迷十天十夜,請來武漢教授做開顱和胸部手術,縫合48針。女兒堅持上班,下班陪護。女婿住院4個月尚未康復,帶藥回家療養。然而,禍不單行!女婿出院第3天,一歲多的外孫女被深度燙傷,身上多處嚴重感染,高燒不退,病危轉到武漢三醫院。這一次打擊比前次更甚,女兒只得請假全程陪護。 孩子出院后,女兒再次返回工作崗位。她多次下鄉參加義診公益活動,到社區開展免費科普講座……她24小時手機開機,就是為了讓尋醫問診的患者能隨時找到她。女兒順利晉升副高,而且成為副主任醫師,被評為全市“最美醫生”。 今年春天,疫情暴發,女兒義無反顧奔赴一線,她診斷的患者被確診為新冠肺炎,她也出現了咳嗽、胸悶、肺部感染等癥狀,并以疑似病例上報。女兒打電話叫我去她家把女婿和兩個外孫女接到我家,她要在自己家隔離治療。我去接孩子,在樓下碰到女兒。她叫我們遠離她,有病毒。為了治療,她的手臂打針打腫了。可憐兩個外孫女只能遠遠地望著特別想念的媽媽,邊哭邊喊媽媽,直到她的背影漸漸遠去。女兒強忍著淚水的抽泣聲,讓我心痛。 女兒居家隔離時,在QQ空間發表說說,說自己從小到大沒吃這么多藥,恩師朱教授親自為她開中藥排毒、解毒、潤肺,增強抵抗力。我每天想方設法做好吃的送給她。幸好我們都住在同一小區,同一棟樓房兩個單元。即使封城、封路,還能給女兒送去飯菜,我是何等感恩! 為了避免感染,女兒只讓一天送一餐,且放在門口,不準進門。她是在保護我們。隔這么近,卻不能去看她,我發微信視頻,鼓勵女兒好好治療,讓兩個外孫女跟媽媽說說話。女兒一個人在家,要承受病痛的折磨和藥物的反應,與此同時,她卻堅持帶病為其他病友和大外孫女班級家長、老師提供免費咨詢服務,反復解釋新冠肺炎和普通感冒的區別,告訴大家不要恐慌。 為了支持女兒工作,女婿拖著傷殘的身體,組織了一次愛心行動,發起鄂州汽修美容行業捐款,購買3萬余元物資,分別送往市中醫醫院、鄂鋼醫院、市三醫院。女兒以頑強的毅力度過了14天隔離期,又申請重返崗位,再次投入到沒有硝煙的戰場。 她說:“比起那些犧牲的同仁,我還活著,就很知足了!”吾家有女是醫生,我是何等自豪!何等驕傲!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俏皮可愛的文案 一、仙女生氣會拿粉色的斧頭劈你的。 二、醫生說我有低血糖,需要甜甜的話語。 三、你想一夜暴富嗎?你想身家過億嗎?你想衣食無憂嗎?你想生活不愁嗎?不如跟我在一起,我們兩個一起想。 四、小熊從不喝水,于是渴死了就變成小熊餅干。 五、我給你科普一下鴨子的種類,可達鴨、小黃鴨、扁嘴鴨、我想你了鴨。 六、如果我18歲,我可以悄悄的說我好喜歡你,如果我28歲,我可以大聲告訴你我很愛你,可惜我5歲,我什么都給不了你,我還要上幼兒園。 七、可可愛愛,沒有腦袋,兩手插兜,誰也不愛。 八、買菠蘿的時候記得搖一搖,要讓海綿寶寶和小蝸牛先掏出來。 九、輕輕拍拍自己的小肚子,告訴它:你不胖,你只是珍珠奶茶、甜甜圈、小蛋糕、關東煮、水果撈、烤雞翅的港灣。 十、剛剛去參加可愛比賽,被保安攔住說“對不起,職業選手不準參賽” 十一、睡不著,在數羊的時候,突然有一只小羊站了出來對我說“請你用心一點,你已經數過我一次了。” 十二、我警告你,我生氣的時候,不要和我嬉皮笑臉;因為你一笑,我就會跟著笑,這樣顯得我很沒面子。 十三、想做你的太陽,高興的時候溫暖你,不高興的時候曬死你。 十四、雷聲是云朵打的呼嚕,星星跟月亮都睡了,有人在天空照相,用閃電作閃光燈。 十五、本來是只有那么一點點可愛的,但你每天都夸我可愛的話,那我就會有二三四五點可愛啦! 十六、我的腦袋是個小小星球,每天只有你開著月亮列車巡游。 十七、你可以不漂亮,也可以不愛打扮,甚至可以很胖。你可以不優秀,可以不上進,甚至可以不聰明,但,我不可以。 十八、我從一無所有,到資產過億,從家徒四壁,到豪車別墅,這些不是靠得別人,完全是靠我自己,一點一滴,想出來的。 十九、年輕的朋友們要記住,下跪永遠不能獲取愛情,下藥可能還有希望。 二十、想打你一頓也想抱抱你,想問你怎么還不來找我,我難過的都要發芽了。 可愛又俏皮的文案 一、別惹我,惹急了我什么都做的出來,除了數學題。 二、最討厭別人問我有沒有男朋友,羞辱我的方式有很多種,你偏偏選這種! 三、我們是好朋友,你摔倒了我會扶你,但是你要等我先笑完。 四、你真的很帥,個子也很高,傻笑的樣子很可愛,逼著自己給你寫了個藏頭詩。 五、我本來想今年結婚的,但是我跑到民政局排了一天隊,他告訴我結婚要兩個人,搞得我一下子就迷茫了。 六、一口氣刪光了QQ里所有好看的人,只留下了幾個最丑的,希望你們能看見。 七、這個點還不睡,受益人能不能寫我的名字? 八、晚上我偷偷問魔鏡:“我是不是世上最黑的人?”魔鏡發出驚恐的聲音:“誰?誰TM在說話?” 九、你可以偷我的句子,也可以偷我的表情包,但你要是偷我的心,那我就要叫你寶貝了! 十、五個人同時追我,我能怎么辦,我也很慌呀,所以只能送人頭! 十一、風好大,吹亂了我的秀發,吹落了你的假發。 十二、寶貝中午好,記得吃午飯,不是我的寶貝就別吃了,浪費糧食。 十三、摸了摸自己的腿毛,有點扎手或許這就是扎女吧! 十四、大家都說我性子很慢,其實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十五、你媽沒教你禮尚往來嘛!我喜歡你,你就得跟我在一起! 十六、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啊,抱怨沒用,你得抱我。 十七、遇見你,心里那頭老鹿抽著煙對我說:可以撞一下試試。 十八、一段話告訴你什么叫宅,大學四年臨畢業前在學校公園溜了溜,結果迷路了。 十九、我的人生本可以更平順,如若不是被這一身肥肉拖累。 二十、今天頭好疼,一定是有人正在榨取我的智慧。 呆萌可愛的小文案 一、我的小愿望:晚上不失眠,卡上不缺錢。 二、朋友圈發自拍不要太過分,我們可是見過面的。 三、“一到晴天啊,所有的可愛就會跑出來曬太陽。” 四、希望我的野蠻和細枝末節都能被你喜歡。 五、我的頭好痛,可能是知識太淵博要溢出來了。 六、夏天這么長,一定要找個會挑西瓜的人在一起。 七、能不能給我發一毛錢,免得我們以后一毛錢關系都沒有。 八、有人說我朋友圈沒營養,咋滴,你在朋友圈燉骨頭湯? 九、怎么把腦子里的錢轉到銀行卡里?在線等挺急的! 十、我們沒有小橋流水人家,我們有的是冰淇淋和冰鎮西瓜。 十一、生活開始拿我這個小肉丸做關東煮了。 十二、如果你能欣賞我的的奇奇怪怪,那你就和我一樣可愛。 十三、以前丑,不好意思發自拍,現在不一樣了,現在臉皮厚了。 十四、不要以為自己有幾分姿色就了不起,你們這種男孩子,我見一個愛一個。 十五、我之所以把自己吃得這么圓,就是為了不讓人看扁。 十六、有人問你對象是誰,你就說是我,這鍋我替你背。 十七、我單身是因為仙女不能談戀愛會觸犯天條的。 十八、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啊,抱怨沒用,你得抱我。 十九、只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我全都解決不了。 二十、如果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你記得來找我,我認識好幾個人販子。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AA1415RR154WDEOJC

 


2024玉山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 》2024新光初學者證券開戶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台灣大 》2024證券開戶優惠策略1474弘裕殖利率排行推薦ptt 》2024新光證券開戶客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86fc8w 的頭像
    w86fc8w

    楊苡均的推薦評比好物

    w86fc8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